close

今晚在wowow澀谷station的生出演

之前一度掙扎要不要去在外面站崗

但後來還好沒去~~

還是在家裡看HD畫質卡實在啦!!!!!!!!!!

 

可惜還是來不及克服技術性問題最後只能土法煉鋼用相機拍照!XDOTL

好久沒看到Takeru了嗚嗚 ←明明上次Takeru TV才有看到

 

這節目一小時但是前面通通都在講別的

一直到剩最後二十分鐘不到Takeru才出場

外面在等的那些人應該都凍僵了吧!-_-||| (我看到站第一排的還帶望遠鏡XD)

 

0.jpg 

今天是一個長這樣www  髮色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好像有變深

嘛~如果沒變的話也是沒辦法~我的記憶力是人家兩倍的不好啊! (不要抄人家台詞#)

 

3.jpg 

整隻長這樣XD 有夠可愛!!!!!!!!  (撲過去)

坐在前面回答問題~如果有不想回答的就要舉手上秘密那個牌子~

石原さとみ問他有沒有推薦可以炒熱氣份的歌~但他的回答我沒聽懂XD (應該是沒聽過?)

接著是賀來的提問, 要讓女生一秒被你殺死,請作一個エロい的表情!!

被健抱怨根本不是問題而是要求啊!!

1.jpg 

結果就是不二家娃娃的臉了XDDDDDDD

話說SUPERLIVE的前兩場,他演才悟的時候也都是這個臉XDDD

擺明了想無視賀來然後搞笑XD  但好可愛我死了(喂)

 

接著是蒼井優問他,眨眼的時候習慣眨哪隻眼睛? 請現場WINK秒殺大家XD

2.jpg 

(立刻被秒殺)

眨完眼之後整個超害羞還企圖逃跑XDDDDD

 

接著是青木崇高問他, 如果可以取藝名的話會取什麼名字?

健說...就很普通的.....齊藤きよし之類的XDDDD

下一個是導演大友啟史問, 喜歡的演員和憧憬成為的演員是誰???

這時健就使用了他的秘密免死金牌~不願意回答捏XD  是害羞吧?

然後  又問到喜歡的女性TYPE是?能接受年齡範圍到幾歲?

健說  希望是對家事拿手的對象呢(笑) 因為自己完全這方面不行~ 幾歲的話都沒關係唷!! ;)

(我感覺三浦春馬第一個衝到他家門口報名了 *抖) ←家事拿手料理拿手又會削梨這樣的好主婦去哪找XD(喂)

 

最後一個問題是  覺得改變自己人生的娛樂是什麼? 

他說這問題好難啊, 但應該是漫畫吧!

 

之後訪談有說到為何會選きよし當藝名??

他說只是單純他爸叫做きよし而已XDDDD

不過還好是本名出道, 因為藝名的話, 要是去醫院看病還什麼的, 被護士叫出本名全名就會很尷尬XD

而且當時其實他也沒有選擇權, 等會意過來的時候就已經直接是本名出道了(笑)

大概是事務所拿去筆劃算一算有OK就OK了XD

 

然後關於喜歡的女性類型, 我想不是喜歡吧是他真的很需要會作家事的人XDDDD

最近都是回答這個XD

說因為自己真的對作家事很不拿手啊~

後就被主持人說~所以你家很亂囉?XD

健就說...嗯.....嘛....還好啦....... (心虛)

 

接著就是問他一些關於這次舞台劇的事情

羅密歐與茱麗葉這種名作演起來壓力應該很大吧!

而且演過的作品數不清, 前輩也是數不清(笑)

不過因為他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演出, 所以他自己也思考了很多,

希望能夠演出自己的風格.

然後爲了充實自己, 之前也去了英國看這次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英國導演的作品,

在那裡看到舞台燈光布景音樂等等真的覺得很美~

而製作團隊也爲他在英國那裡開了一個WORKSHOP,

他說意外地氣份很像日本人(好的那方面XD),大家十分嚴謹認真, 然後一直請多多指教這樣XD

不過目前在日本好像還沒開始的樣子(咦)

是導演還沒來嘛XDDDD

 

最後剩一點點時間開放給TWITTER上的人問問題

第一個問題是最近迷上什麼?  對不起答案我聽不懂XDDDOTL(喂)

接著是最近超HAPPY的事情?  他說..恩...呃....吃到很好吃的飯XD

然後是最近惹他生氣的事情?  健說他不生氣的 (笑)

喜歡的洋片是?  他想了一下....Hangover! XD 

最後快沒時間了就用飛快的速度請大家要去看舞台劇唷掰掰XDDDD

 

 

我最近迷上網誌REPO了耶我好棒棒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