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有自虐傾向居然寫詳細REPO

一邊寫一邊吐血吧我...............Orz

 

演出時間是個這樣 (笑)

120502_185137  

 

開場前舞台上空垂吊著一盞一盞的燈泡,燈光偏暗有點像星空的感覺,開演之後燈就往上升,

羅密歐(佐藤健飾)就和茱麗葉(石原さとみ飾)從舞台兩邊登場,

接著其他演員也相繼來到台上,面對著觀眾。

羅密歐和茱麗葉簡單地對著大家介紹了他們的家族背景以及這是個關於他們兩個的愛情故事,
接著女歌手從後方中央唱出開場曲,眾人退場。

然後就是蒙特鳩(羅密歐家)和卡帕萊特(茱麗葉家)兩家的械鬥場景,
因為雙方出現衝突的次數很頻繁,也常常驚動警方出馬才能制止。

不過羅密歐沒有參與械鬥,蒙特鳩先生和夫人問起羅密歐在哪裡?他最近好像心情很不好的樣子?
他好友說他會負責去跟羅密歐問清楚~

場景變換到酒吧,羅密歐穿藍色的服裝(就是記者會上那套)坐在吧台上喝悶酒,
友人過來問他心情不好的原因是什麼,羅密歐落落長講了一大堆台詞之後,結果還不就是因為女人,
完全是個戀愛體質啊羅密歐,爲了愛情的事情煩惱著~
於是友人就勸說他,要忘記上一段戀情的痛就是再去尋找新的戀情,這世上美女多的是~
但羅密歐顯的不是很想聽,就走出了酒吧。

後來換到茱麗葉家那邊的場景,茱麗葉的爸爸卡帕萊特先生和巴黎斯(姜暢雄飾)正在談話,
他策劃一場晚宴,要介紹茱麗葉給巴黎斯,可以的話如果可以讓他們結婚就更好了,
接著卡怕萊特先生就將辦晚宴的名單交給他家的管家,要他負責處理。

但沒想到其實管家不認識字,拿著名單走著走著正在苦惱時,
遇到了走過來的羅密歐和友人,管家上前問羅密歐說請問你認識字可以替我唸出這名單嗎?
羅密歐接過名單一邊唸,友人說這名單上有一位鎮上出名的美女會參加啊!羅密歐你應該要參加!!!
後來一問之下才發現是卡帕萊特家,也就是羅密歐他家的死對頭的晚宴,
但畢竟目標是那位美女~而且男士們都得戴上面具才能參加,所以友人就立刻說服羅密歐去參加。

場景又回到了茱麗葉家,在茱麗葉媽媽的房間裡,夫人正在換裝,
這時茱麗葉拿著蘋果一邊吃一邊登場,夫人和茱麗葉的奶媽就試著要告訴茱麗葉關於晚宴還有巴黎斯的事情,
茱麗葉雖然一聽到居然是事關他婚姻大事的對象,一時無法接受,
但還是答應了會去參加(是說不去也不行XD)。

接著就是晚宴會場外,羅密歐穿著灰色西裝戴著惡魔的面具,與三位友人以一段舞蹈登場,
(好久沒看到健跳舞,還側翻兩次好帥啊啊>///<)
在這裡馬丘修(菅田將暉飾)的表現很搶眼XD 

後來一行人進入晚宴會場,男士們都戴著相同的惡魔面具,女士們則是背上都有裝著翅膀,
大概是天使與惡魔的主題吧!
茱麗葉穿著一身白和巴黎斯在跳舞,羅密歐和友人們則是在一旁狂喝酒邊物色美女(笑)。
後來在跳舞的時候,羅密歐發現了茱麗葉,茱麗葉也和羅密歐對上了眼,
羅密歐像發現寶物一樣激動不已,對茱麗葉整個一見鍾情,然後立刻去問了一旁的侍者那位小姐是誰?
侍者表示不知道。但茱麗葉還在和巴黎斯跳舞,而羅密歐則是目不轉睛地盯著茱麗葉看,
此時一旁茱麗葉的表哥提拔斯(賀來賢人飾)發現了羅密歐一行人的存在,也開始注意著他們。

後來羅密歐也被友人拖去介紹給原本目標的那位美女,
羅密歐很沒心的跟她跳了兩圈舞(眼睛還一直在找茱麗葉)音樂就結束了,
(後來有次是舞也沒跳到音樂就沒了)
與對方鞠躬分開之後羅密歐一轉頭就碰到了正好迎面而來的茱麗葉,然後他瞪大了眼睛,
手捂著自己的嘴巴不敢置信地盯著茱麗葉,他剛剛一見鍾情的夢中情人就在他的眼前!!
接著就立刻開始示愛~~

(抱歉莎士比亞的日文版台詞以我這種低落的程度真的是聽不懂,只能照原文大概講一下,有錯請見諒)

羅密歐說他現在好像來到了聖地,自己好比朝聖者,而他眼前的就是聖人,於是他問了茱麗葉是否可以與他碰觸手心,
茱麗葉感覺也是被他吸引著,就脫下了手套與羅密歐手心相碰,
羅密歐感動又激動地說他的手心是多麼的髒汚啊,褻瀆了聖人的手。
茱麗葉說這樣的話你的手很可憐呢,因為你的手心是如此的溫柔,掌心對對聖人來說是朝聖者神聖的吻。
於是羅密歐就說那請問可以你神聖的唇洗禮我的唇嗎?
茱麗葉說如果你祈禱的話~說不定能夠實現!
羅密歐說,啊啊!我真心誠意地祈禱著,我的手也好唇也好,請不要讓我的信心變絕望。
茱麗葉說你的祈禱傳達到了,我將像聖母瑪莉亞像一動也不動地等著你。
於是茱麗葉閉上雙眼,抬起臉等著羅密歐吻他~
羅密歐說,請就這樣不要動,那我的祈禱就會實現了!

於是就吻上去了。

吻完之後,羅密歐說,經由你的唇,我的罪孽被洗清了~

茱麗葉似乎很開心,但下一秒又慌張的說,你吻了我,那你的罪不就傳到我的唇了嗎?
羅密歐說,那就再一次經由唇把我的罪傳回給我吧!!!

然後又紮實地吻了第二次。


兩個人都非常享受著接吻的樣子,茱麗葉說這是她夢想中的接吻呢~
意猶未盡正要來第三次的時候茱麗葉的奶媽過來把她拉開,說夫人在找妳呢!!
所以茱麗葉就只好離開了~
羅密歐就問了奶媽說,請問夫人是誰?她是哪家的小姐呢?
奶媽說夫人當然就是這個宴會的主辦者-卡帕萊特夫人啦!!
羅密歐大受打擊,沒想到是他家死對頭卡帕萊特家的女兒~~
此時的友人也來把他拉走,說他們被提拔斯盯上了,還是趕快走吧!畢竟現在在別人的地盤~~
而在羅密歐離開之前,茱麗葉也趕忙推了奶媽去替她問了羅密歐的名字,
發現是蒙特鳩家的兒子,也是震驚不已。


────────────────────我是內心感想分隔線────────────────────
光看這裡全場就已經倒抽氣了,吐血了啊~
但是老實說對健來說一見鍾情的感覺是不是很難揣摩?(你可以去問春馬啊~XD)
畢竟羅密歐跟他的個性完全不一樣嘛~~
我覺得他的一見鍾情好像有點太用力了,是墜入愛河並不是看到仇人好嗎XD(喂)

<補充:不過健慢慢進步了,越演越好的樣子!>

但下一秒就對人家狂親根本就是變態 (再喂~人家是劇情需要!)
然後他心情一激動(戀愛方面)就會變娘(劃線),雖然很可愛但是你比女主角還要嬌媚是怎樣啊!!
我都覺得茱麗葉好MAN喔~(揍)

(還是說其實小健表現很好  只是我本身不想面對?XD)
────────────────────內心感想結束分隔線────────────────────

 

場景移換到背景是一整面高高的黑牆,羅密歐一個人離開了宴會會場,無法忘卻茱麗葉的倩影,
這時他的友人們在找他,可是他並不想面對,於是就翻上了牆躲在牆後。
友人們在牆外調侃他一陣子,也就離開了~~
(內心感想:那面牆真的很高,健居然只靠一個踩點就翻了過去超級厲害的,

助跑根本也只有一小段,你還是去演劍心吧不要再接愛情劇了啊T_T)

朋友們都走後,羅密歐一個人走出來,煩惱著讓他墜入愛河的對象居然是仇人家的女兒,
但是又無法控制自己對她的愛戀,他抬起頭望向茱麗葉房間的燈光,
說那是東方啊,而茱麗葉就是那太陽,請美麗的太陽快快升起吧!殺死那善妒的月亮~


這時茱麗葉從房間裡走出來,嘆著氣手托著臉頰。
羅密歐在下面一邊偷看,一邊說看啊她手托著香腮的模樣,多麼的可愛啊~

我願化為手套,便能撫摸她的雙頰了!
一邊說還一邊學人家。(我倒是覺得你托腮比較可愛啊!!>///<)

茱麗葉開始喊著羅密歐的名字,為何你是羅密歐呢?把姓氏拋棄吧!

如果你能發誓作我的愛人,那我也不再是卡帕萊特家的人!

此時羅密歐終於忍不住回了茱麗葉的話,茱麗葉一開始嚇了一跳,居然有人躲在某處偷聽著她的秘密,
但後來發現原來就是她心心念念的對象,於是驚訝著羅密歐怎麼會在這裡?

羅密歐說他是乘著名為愛情的翅膀飛越了城牆,就算有石頭圍成的藩籬也無法阻擋他的愛!

茱麗葉說如果你被發現的話會被殺掉的!
羅密歐說就算有數十把的劍也比不上看不道茱麗葉更令他害怕~

(真的太多情話了容我跳過吧*流淚)

兩人互相表達心意之後,茱麗葉說她很喜歡羅密歐,
但不能今晚就私定終身,因為那像閃電太快就會消失,
但希望我們下次見面時,這蓓蕾就能變成美麗的花朵!(今晚不行所以明天結婚就可以嘛!!!XD)

今晚就得先說晚安了~可是羅密歐還是捨不得讓茱麗葉走~

茱麗葉笑說今晚到底要怎樣你才滿足呢?

兩人都很捨不得對方,茱麗葉將手往欄杆下面放,羅密歐在下面死命的跳想碰到茱麗葉的手~

然而在那一個瞬間他們就碰到了! (健真的跳的很拼XD)
接著茱麗葉被奶媽叫進房裡,茱麗葉說請羅密歐等一下,她馬上就會回來!
等茱麗葉一進去,羅密歐就開心地受不了跪倒在地大喊:我好幸福啊~~>0<
整個人直接正面朝地趴倒在地上划行,兩條腿還在地上打啊打的也太可愛!!!
(此時我想到海盜アッパーくん也有表演過這招XD 啊不過羅密歐不是每一場都有表演這樣~)
這時茱麗葉已經跑了回來,結果羅密歐還在地上乾泳(笑),陶醉在自己的幸福之中,
茱麗葉大聲喊他,羅密歐立刻站起來回應,問他結婚的事情~明天在哪裡,請再告訴她!
然後茱麗葉被奶媽瘋狂地叫進去,跑進去之後又立刻衝出來問羅密歐說,那明天幾點?!?!
羅密歐說:早上九點!!!!茱麗葉說~九點嗎?還好久啊好像要等二十年一樣~~
接著兩人又深情地互望著,捨不得和對方說再見,兩人依依不捨了好久~好久~~

終於道別了之後,羅密歐開心地說~他明早要立刻去找羅倫斯神父,請他見證兩人的幸福。

場景來到教堂,羅密歐一大早就衝進來找神父,洋溢著一臉幸福,
緊張又興奮地告訴神父他的戀人,就是卡帕萊特家的女兒茱麗葉,對方也已經願意跟他訂終生,
所以拜託神父了,今天請替他們兩人證婚!
神父用很驚訝的聲音說:今天!?!??!
原本神父還試圖想勸羅密歐不要一時太過衝動,可是羅密歐看起來十分幸福,
又苦苦哀求著神父,雙手交握跪著用小狗眼神水汪汪地看著神父拜託他(居然裝可愛XD),
神父禁不起他這樣的懇求,就答應了,然後羅密歐就開心地狂奔了出去~

羅密歐來到了酒吧,這時茱麗葉派他的奶媽過來找羅密歐,
羅密歐告訴他今天下午在羅倫斯神父的教堂裡證婚,因為羅密歐實在是很帥又很可愛XD,
奶媽盯著他看也是暈陶陶的(笑)回去之後就傳話給茱麗葉了~
(上面這段沒有小健的戲份太多了,所以請讓我盡量地跳過吧!)

在教堂裡,羅密歐換上藍色的西裝,等待著茱麗葉的到來。
茱麗葉穿著白色洋裝來到了教堂,與神父打過招呼之後,
就迫不及待與她日夜思念的戀人羅密歐纏綿著,羅密歐先親了茱麗葉的臉頰,

接著茱麗葉吻上了羅密歐,然後羅密歐也回吻了她,
兩人開始抱在一起深吻了起來,吻的難分難捨無法自拔

一直到神父過來說儀式要開始了才把他們兩人分開。

(我已經吐血了....嗚嗚嗚....真的吻的很紮實啊你給我一個借位喘口氣吧T_T 

後來抱在一起吻那裡是有機會借位的,我只能自我催眠了....*毆)


接下來的場景是兩家的決鬥場,卡帕萊特家的提拔斯和蒙特鳩家的馬邱修互看不順眼,
正要爆發之際,剛結完婚的羅密歐心情超好路過,趕忙來制止,
並告訴提拔斯他現在有不希望你們互相殘殺的理由(因為他剛娶了茱麗葉嘛),
可是並沒有人理他,馬邱修就拿出刀子和提拔斯打了起來,結果在羅密歐試圖阻止之下,
提拔斯還是一刀捅進了馬邱修的肚子,馬邱修最後倒在地上,羅密歐錯愕地將馬邱修抱在懷裡,
蒙特鳩的人也連忙著要將他送醫,可是最後馬邱修還是死了。

羅密歐傷心憤怒的大吼著,這時提拔斯也不甘示弱說那你也和他一起去死吧!
兩人打鬥了起來,羅密歐閃躲和出擊的動作都很快!

這人根本就是動作片的料啊!!不要再接愛情戲了!!(<-是要碎碎念幾次#)


最後在激烈的打鬥中羅密歐殺死了提拔斯,可是羅密歐自己也不敢相信他居然真的動手了,
但這時警察就快要過來了,羅密歐的友人連忙先將羅密歐推離現場。
後來警察到達,雙方的家長也都來了,警長釐清事情的來去之後,
知道了羅密歐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殺死了提拔斯,於是就判他放逐,不准再回到維洛那這個城市。

茱麗葉得知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之後,一方面難過自己表哥已死的事,
但一邊又無法克制想見羅密歐的心情,就派奶媽帶著自己的戒指去找羅密歐,
奶媽也說他今晚會將羅密歐帶來給小姐的。


場景又換到教堂,羅密歐躲在羅倫斯神父的教堂裡,得知自己不是死刑而是放逐,
他說這比死刑還更加難受,然後悲痛地倒在地上縮成一團哭泣。
(小健在地上縮成一團好萌啊啊啊~~~~~*喂)
這時奶媽來到教堂找問神父羅密歐在哪?神父說那傢伙在地上醉倒在自己的眼淚裡呢!
奶媽說你是男人就站起來啊!爲了茱麗葉小姐!
羅密歐想起了他的愛人他的妻子,更加地難過傷心,
可是奶媽告訴他茱麗葉正在等他,他必須要振作起來,神父也安慰著他,給了他一個擁抱,與他道別~

(我比較在意的是小健整個人投入神父的懷抱裡,演神父好好啊~~

完全可以把小健摟進懷裡是怎樣啊~好羨慕啊~~三浦春馬以來啊!!!*喂)

最後就是羅密歐來到茱麗葉的房間,兩人緊緊相擁著,然後接吻。

上半場結束。



下半場不用我說,當然就是那個床床床床床戲。(結巴十年)
下次再來更新完~~


碎碎念一下~目前為止看了不少場~
每場親的程度都不太一樣,有時還好借位不少,有時又很紮實的親~
唉我看了好多次還是無法麻木啊嗚嗚><


不過健越演越進步了~很替他開心!!
這次的台詞真的爆炸難,莎士比亞的東西啊~不是平常人會講的話~XD
初舞台就是如此高難度挑戰啊!

小健你好偉大!!!!!(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