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真的是優秀到讓我不得不來金剛搥胸一下!!!!!!

(我對不起大家我再也無法假裝我是正常人了)  (什麼時候是?)

 

 

 

以下危險 請小心服用(?) 

 

 

 

DSCN1583

瞧瞧這封面!!!!

小健根本就是在跟大家說:趕快來買唷~(心)

這樣不買下去你說對嗎!! (居然才封面就開始想勸敗?)

 

接著翻開第一頁就是殺比斯拉頁大海報

不拉開就快炸了一拉開更是不得了啊!!!!!!! (再拉下去我也要拉了)

DSCN1584 

這...這什麼???

編輯你們不知道讓帥哥頭髮很亂很濕(?)眼神迷濛是很危險的嘛!!!

還作拉頁海報我都要撲上去了我 (請冷靜)

 

然後就想說快要流鼻血了背面不知道是怎樣.....

DSCN1585

老天爺啊這麼大一個健心這樣對嗎?!!?!?!?

這樣對嗎?!!?!?!?!?

讀者們在書店一秒腿軟通通變成阿吉仔導致無法去櫃檯結帳這樣好嘛!!!!!

(編輯:不 我想你們用爬的也會爬去付錢*茶)

 

這張海報不管哪面都沒辦法貼啊啊啊

只好買兩本了(全錯)

 

 接著翻開小健訪談第一頁

DSCN1586

=/////////////=  (臉太大#)

請讓我咬鎖骨拜託T____T (去死#)

而且左上角是哪來的I DO啊~~~~

是表示我可以咬嗎?(劃線)還是佐藤健你願意嫁給我嗎?!!? (單膝下跪一秒求婚)

 

DSCN1587

雖然脖子紋路好幾條但是重點是那危險的大小眼啊!!!!!!

(阿健:你有心在幫我宣傳嗎#### *敲頭)

左邊兩隻小健也太可愛阿阿阿要走掉啦~~~~Q口Q

 

DSCN1588

走到隔壁頁變三隻小豬(誤)三隻小健好棒啊聚寶盆喔這麼多小健~~~~(群魔亂舞狀態)

穿那樣好可愛他怎麼這麼適合寬寬長長的衣服XDDDD(是因為像裙子嗎)

左邊那頁眼睛好大好像快掉出來了好可怕我沒有欠你錢不要瞪我嗚嗚 (←完全是複合式症候群有病指數爆表超難治)

 

DSCN1589

拍的好好!!!!他也好適合紅色!!!!!

雖然大小眼越來越嚴重(?)但是整個人怎麼這麼性感(盲目)我可以襲擊他嘛!!!!!!(不可以)

 

 DSCN1591

然後是他最近超愛的黑帽子!!!

這頂帽子好看! 而且他一戴這頂帽子都有一種ON指數大開的感覺!!!!

側顏超美的吼~~~~~~~~~~~~~ (噴火)

 

都已經看到這份上還不想買我只能說你真的是毅力太堅強了(攤手)

但是扛著鑲金招牌的2D魔人佐藤健怎麼可能會就這樣放過你!!!!!!!

 

 

  DSCN1592

這真的是最後致命的一擊啊啊啊啊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這個部分啊啊啊啊我要開動了T口T (刀叉拿十副)

是個露耳後側頸的部分還可以一路吃到脖子往下鎖骨區NICE PHOTO我收下了!!! (嗝)

這個不吃對不起我自己對不起成千上萬的糖病症候群等著嗷嗷待哺的細胞們啊啊啊!!!!!!!!!!

請讓我一秒咬爛這本雜誌吧我牙齒好癢~~~~~~~~  (去看醫生啊你#)←買第二本吧你

 

 

總而言之這本拍的太好了真的要立刻手刀去買一本回家

還好我手刀了不然之後買不到我一定會搥斷路上每一根電線桿!! (好可怕)

 

 

 

說不定我明天酒醒(?)之後會後悔我發了這篇勸敗文XD(咦)

對了城主生日快樂啊 (拇指呼拉圈) 雖然已經是昨天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