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ミオ来て~早く来て~~~

 

 

以下內容不但個人意見很多還哀嚎遍野對女主角恨意極深
再加上鼻血口水什麼的又流不停 (?)
請小心服用wwwww

 

==========================================

 

今天收到我的羅密歐DVD了!!!!!

來個開箱文吧!!!!!

 DSCN3004

外盒正面 (大家有感受出我的恨意嗎)

DSCN3005

外盒背面

DSCN3015

DVD一拿出來我就一秒尖叫  好正!!!!

DSCN3016  

DVD裡面

DSCN3006

附贈的寫真BOOK

以下就隨手拍拍幾張~反光什麼的請不要太在意XD

DSCN3007  DSCN3008

(我就是要把反光打在他們兩個中間你管我!!!)

DSCN3009 DSCN3010 DSCN3011

(對啊我是故意這樣拍的(喂) 這個時候說其實我不是真的很討厭殺偷咪大概沒人會相信

但我只是暫時不想看到她的臉XDDD *有差嗎?)

DSCN3013

寫真本的內容大致就是把整部舞台劇作了精簡的大綱瀏覽這樣

 

接下來分享影片拍圖  (因為是用相機拍的, 所以圖片不是很清楚)

 

羅密歐最可愛的在地上乾泳!!!!!!!!!

DSCN3018

可惜他一趴下去乾泳就沒有近拍了T_T

只能截趴下去前一秒XD

 

然後就是倒在地上縮成一團哭哭的時候, 是屁股啊啊啊!!!(喂)

DSCN3022

 

爲了讓大家能更加了解我的恨意 (欸)

不怕踩雷的  請往下服用羅密歐的床戲部分

雖然有裸體圖全發   但也有很不想看的地方阿阿阿 T口T

 

 

 

 

 

 

 

 

 

要開始了唷!!!!!!!!!!!

把眼睛打開吧拔刀齋!!!!!!!!!!!!!! (錯棚)

 

 

 

 

 

 

 

可以的話我比較想要拔劍

(夠了沒有趕快開始#)

 

 

 

 

 

 

 

 

 

DSCN3034

沒想到居然是從上空拍的!!!!!!!!!!!!!!!!!!!!

(不過說的也是啦不然是要從哪拍? 拍他們兩個的腳底板嗎?)

 

DSCN3036

怕有人會誤會....

我來替羅密歐解釋一下這幕他沒有在親茱麗葉XD

這張圖我想表達的是....佐藤健你的香肩肌膚好光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刀叉拿十副)

(健: 全世界最有問題的就是你啊啊啊啊##### *天翔龍閃)

 

DSCN3029 

我看不到我什麼都看不到  (顯示為塔魔力)

我只看到佐藤健你皮膚看起來好漂亮好白皙好想摸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口水鼻血直流)

(小健: 誰去把這傢伙抓去關阿阿###)

 

DSCN3031

哼。 (就這樣?)

當然這些親來親去在這部舞台劇裡也就是一塊小蛋糕

真的是嘴都要爛了哼哼  (顯示為恨意極深)

 

DSCN3033   

最後還是要用裸體健的回眸好入夢wwww (全身愛心)

 

 

現在想想我是斗M嗎這舞台劇居然看了八次  大概都打通任督二脈了我 (拍額頭)

其實我看到的都只有這一邊而已啦wwwww

DSCN3025  

活生生的美腿啊   =/////////=

 

嘛~爲了不要讓讀者們太痛~~

我還是盡量收斂了很多!! (哪裡)

 

 

另外, 如果有人和我一樣不小心被嚇到心靈受創的話,

沒關係, 今天大家最喜歡的春馬小隊長, 提供了他溫馨可愛治癒力一百萬的聲音檔w

爲了感謝跟我共患難的大家 (咦)

不要客氣, 就拿去聽吧!!!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9C3J4MsMwBFNHZ1TmV3WXp0SEU

有療效記得要跟我講, 不然我會飛去你家敲門的!!!!! (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