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春馬年曆拍的好好!!!!

加上大本真的有差!

比較大張看起來就比較升天w

 

封面

DSCN3470

讓人最冷靜的大概就是封面了XD

 

是說爲了給購買的人保留一點驚喜感

我沒有拍全部的圖這樣XD

沒放上來的圖當然也是鼻血五萬大家要買要快啊w (顯示為沒事就愛勸敗)

 

 

 DSCN3471

一月下棋好氣質

 

DSCN3472

三月就出人命了 (倒地不起)

這是什麼?  會不會太危險了這眼神!!!!!!!!!!!

春馬你什麼時候也會這樣電眼勾人了?

請問是不是佐藤健教給你的!!!!!!!!!!!!

還是在家裡擺了去年砂糖的年曆觀摩了一年之後你也自通了!!!www

這張真是太糟糕啦~~~~~~~~~~~~(向外奔跑)

 

DSCN3473

四月這張也好棒  是個春馬與羊

表情好可愛XDDD

 DSCN3474

翻過來不得了有如一股春風吹過立即神清氣爽啊wwww

 

DSCN3475

with dog 也是個 so cute  (為何英文?)

好像兩隻大狗 (笑)

 

DSCN3476

噢媽媽啊不得了了啊啊啊爆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秒捏大腿按爆加分燈)

穿這樣犯規啊!!!!!!!!!!!!! <--無法抵抗穿這樣的春馬

好好看啊好好看啊天生要來當服務生的啊

哪間餐廳有這樣的服務生我一秒入股包下整間店天天在那裡夜夜笙歌啊啊啊 (隔壁:這位太太請冷靜|||)

 

DSCN3477

拉遠看別有一番風味啊~~~~~~~~~~ (滾十圈)

(通常都是ZOOM IN我第一次玩ZOOM OUT咧w)

 

DSCN3478

好哀愁的黑衣.......................短褲少年XD

這麼哀愁的表情配上短褲令人感覺好複雜啊XDDDD (被揍)

 

DSCN3480

噢被直視我要高血壓了~~~~~~~~~~~~~~~~(吸紙袋 *處理方法錯)

 

 

 DSCN3481

不知道是不是我一邊翻看一邊喘(喂)被春馬帥到需要休息一下

這張趴在床上的我看年曆的時候也是個心跳五百

但翻拍變小圖之後怎麼感覺就還好........ (尷尬五萬)

看來也是我邪念的問題......(敲木魚*好久沒出場)

 

DSCN3482

還是其實我覺得坐在床上就感覺很不一樣了wwwww (大羞)

下次你也可以躺下(不是)

 

圖怎麼會就拍這麼幾張就沒了連我自己都很錯愕XD

可惡啊XDDDDDDD

(眾: 可惡什麼全部放上來啊####)

 

於是......

DSCN3483 

 

我很不要臉的就立刻掛上讓這張伴我入睡了wwwww

春馬晚安 (心)

(↑ 明明還有砂糖年曆開箱得寫)

 

看春馬的年曆真的是有什麼病都好了, 好治癒啊~ (微風笑) ←啊是有什麼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