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MAKING一出就看得我哀哀叫wwww

吃掉指數五顆星啊~~~~~~(刀叉舉十副)  (路人: 哪一次不是五顆星你告訴我?)

 

白襯衫真的是危險的根源 (BY路人2)

看看THE GAME兩次都讓健穿著白襯衫(還淋濕)就知道那殺傷力有多大

髮型也好可愛  一切就是個開動的剛剛好啊啊啊!!!!

(不要一天到晚想吃自己擔啊###)

 

janjan0

賣個泡麵拍得這麼清爽宜人我都想去漫步在雲端了~~

 

11  

但一吐舌頭就鼻血炸裂了~~~~~凹嗚~~~~~~~ (倒地)

 

12  

我懷疑這傢伙連縮舌頭都練過怎麼這麼A啊你!!!!!! T皿T

來人啊啊啊給我五打鼻血炸掉的圖啊~~~~~~~~(抱頭)

 

接著就是被捏連發QAQ

janjan3 janjan5

真的是痛痛痛痛痛啊啊啊捏在小可愛臉上痛在我心坎裡啊orzzzzzzz

janjan1

但這張他臉看起來好Q好好吃~~T_T  (被揍飛)  (小健顯示為眼神死)

 

janjan6

一邊弄頭髮發現拍MAKING的攝影機~  就被盯住了wwwww

janjan7

立刻挑眉微笑放電~~~~~~~~~~~~ >/////<

不知道每次近看到小健嘴唇上那兩顆痣就會想起春馬捏他~~ゾウ~~~~ XD

 

janjan8

依舊是軟綿綿的ふわふわ啊這傢伙~~~~(一口吃掉)

 

janjan9

看看小健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wwww   非常優秀的廣告代言人wwww

但比起麵我更想吃你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撲上被帶走)

可惡啊廠商一定是看中怨靈們(!)吃不到小健所以只好悲憤的去買很多泡麵回家吃的這點才找他代言的吧

真的是奸商決策大正確~~~~~><

 

janjan10  

最後還回眸給了大家一個PEACE~

 

 

可惡啊吃不到啊吃不到啊~~~

(廠商: 泡麵吃的到唷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