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笑容跟陽光一樣燦爛的春馬生日快樂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忙著折斷很多筷子(咦)

害我沒辦法在當天發文~~~

不過春馬生日那天東京整個大晴天不愧是晴れ馬!!!!

 

那天我也度過了開心的一天啊~~

還拉朋友去吃蛋糕

當時我跟朋友說我要是這時候一秒拿出春馬的照片會很SICK嘛?XD

她說會

所以我就趕快拿出來了 (不是這樣吧)

DSCN8055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春馬也23歲了啊!! 雖然還是很少年~但漸漸地已經開始越來越感覺他要轉大人了~

不過還是希望有著資深演藝資歷的春馬永遠保持那顆單純的心

一直都繼續菩薩心腸(!)像鑽石般閃亮亮~

姊姊我會繼續盡我所能支持你的!!!!

 

上吧!!!! (去哪?)

希望23歲這年也繼續有很亮眼的表現!!!!

重點是要平安健康繼續這麼可愛普渡眾生(!)啊~~

 

以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