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座右銘XD (喂)

 

 

最近在想說如果開始把這裡變成普通人媽媽日記會不會很驚悚www 

(明明頂置那一篇比較驚悚吧你)

 

嘿 沒錯 目前懷孕中  

真的是哀娘喂。

 

其實也還好啦畢竟都結婚了 (掩面) 

我是合法登記之後才有小孩的~~~(不用交代#)

 

啊回顧一下自己的人生好了

最旺桃花期好像是在12~13歲的時候

大概是小學六年級和國中階段XD  

因為我人緣好功課好是個文靜乖巧懂事的模範生 (自己講嗎)

最常被選上的又是學藝股長(咦) 所以被暗戀是很正常的 (撥頭髮)

不過因為我不是美女型 (小時候誰懂啊)  

所以小時候暗戀過我的人說不定現在都很後悔 (不要這樣)

啊總之最後我也是不小心(?)就嫁給了我的小學同學就是了

(當時完全不熟才是王道啊!!!!!)

 

雖然從高二認識傑尼斯之後從頭頂第一根毛到腳底最後一塊皮都宅到要爆炸的我

(此宅是一個迷偶像的宅, 不是不出門的宅, 為了見擔我走遍天涯海角啊)

在去日本住了一段時間後回來台灣結果每天生不如死魂不守舍天天在公司廁所哭 (沒有)

不過可能人要下定決心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希望的

所以上天就掉了一個普通男人(欸)給我以後當老公

(啊可能他也不是那麼普通啦居然可以接受像我這種宅到爆炸的宅妹)

從開始相認確定以前有在同個空間時間上過小學的課本到交往大概五個月

然後過了差不多一年被求婚  然後過了一年兩個月終於把婚禮新居和一堆宴客(!)都搞定

在這中間過程我還可以出國十幾次去看擔看看我是不是很厲害  (鼻孔噴氣)

雖然每次都要抱著被老闆剝成兩半的生命危險會覺得很可怕就是了

啊人生沒有宅事當目標是要怎麼活啊普通人到底都在過什麼生活啊~

 

Anyway 現在是個成為媽媽的進行式  (但我心中宅魂永不滅~是我的心靈良藥~~)

當然也是有辦到帶著肚子裡的孩子去看擔XD

但每天每天都有一點一滴越來越辛苦啊肉體.......orz

所以還是有不得不在家躺平的時光 (精神上很想奔)

啊最後只能天天乖乖來上班找點事做

要不然就是拿媽媽手冊去報名各大廠商辦的媽媽教室

沒想到第二次參加就讓我抽到大獎之一(!!)

看來以後我的第一排親子席就要靠我的小B啦~~~

お母さんからのお願いXD

 

啊快下班了就寫到這裡XD (老闆: 我轟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