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爺還好我有加入Jr.情報局!!!!!

真的是一抽就中啊啊啊啊啊 (淚奔)

 

是電影完成披露EVENT, 可是沒有電影看XD

而且我的當選MAIL上面還寫(三回目)

不知道是不是抽了第三次才抽到我啊啊啊 (抖)

 

不過總之有中真的是太好了 (跪倒在地)

斗真真的是我夢想中第一名最想嫁的對象啊啊啊OTL ←的確是作夢

 

會場是在六本木HILLS的ARENA

現場是除了主舞台,還用紅地毯弄了一個愛心形狀的步道

然後FANS是站在愛心裡這樣, 主舞台在愛心的底端

DSCN9377.JPG  

到了會場之後發現我的整理號碼是很後面的一批(汗)

 

所以還不太抱期望說可以看到什麼

 

但沒想到我們這批被安排站在愛心的右側外圍

所以根本就是紅毯的ARENA第一排啊!!!

 

不過因為有兩側~所以開場前一直在祈禱斗真可以來我們這側!!

沒想到出場之前斗真真的就站在我前面那裡STAND BY等出場!!!

真的是太好運了!!!!T口T

而且在上台之前, 就先走了紅毯!!!

斗真一過來就和所有人握手!! 一個一個握!!!

真的好有誠意!!!!!!

走到我們這邊的時候他剛好就轉過來握,

被斗真盯著兩秒然後用力的握住手說謝謝 那瞬間我真的已經失去其他感官知覺了!

太感動了T______________T  好幸福啊~

原本想告訴他我在七年前也是這樣和他近距離的對話過,

但斗真真的很帥, 五官好漂亮, 被他盯住的時候腦中一片空白O_O 就什麼都說不出來了XD

 

斗真這次造型是穿黑色外套,頭髮有點捲, 然後戴著紅帽子,所以很好認!!

兩人分別握完愛心兩側的FANS之後從舞台兩側走到中間的紅地毯集合後,

斗真就主動伸出手, 和吉高兩人手牽手一起上台!好紳士~~

上台之後, 導演也上台了, 接著就是和大家打招呼,

斗真開口說話的時候還有點不順,咳了一下還清了喉嚨,就說真的好冷啊~

感謝大家在這麼冷的天氣還來參加EVENT~

剛剛握手的時候也能感覺到每個人的手都好冷啊(笑)

(斗真自己的手也是都冷了啊><)

吉高則是說, 真的好冷唷~而且我對不起大家因為我有三個暖暖包!

不過其實每個人也都有暖暖包啦!!

因為進場之後工作人員有發給大家暖暖包,整理卷,明信片,還有愛心的紙板.

 

cc10280cdb9340ec47203e31c5c7c33a.jpg  

 

開場前工作人員要我們先把愛心紙板藏起來,因為是最後才會用到~

 

因為天氣很冷斗真好像有點小感冒,講話之前一直在清喉嚨,

工作人員就很貼心的在他講完話之後從台下遞水給他,

斗真爽快的灌了兩口之後就說: 「Volvic!!」(笑) ←好盡責的代言人

後來換吉高說話的時候, 她可能還在想說要講什麼所以也清了一下喉嚨,

但連忙補說她沒有感冒唷~~

斗真就在旁邊對台下喊: 「Volvic!!」 (意思是要台下工作人員快點上一罐來XD)

吉高就說~不用啦不用啦!!而且我是Suntory所以不可以!!

這兩個人真的很可愛XD

 

接著有播放斗真,吉高和導演他們選的, 在這部作品裡自己最喜歡的場景和台詞,

斗真選的是女主角高橋對男主角矢野說「好きだ!バカ!

斗真說當時在拍這幕的時候現場應該好多男性工作人員都心跳加速了吧>///<

導演也是同意到一個不行~

斗真說劇中女主角高橋對矢野喊バカ, 是她對矢野的一種愛的最高表現, 真的很喜歡對方這樣,

這部戲完全就是超純愛,台詞對白也真的是好害羞!!

吉高選的則是男女主角捨不得分開,在巴士站坐了一個多小時還不肯走,

最後矢野對高橋說~那分開之前我們再親一次吧!

女主角說不要啦旁邊有人在看!>///<  男主角說沒人在看啦~然後就吻過去了~

不過吻的那一幕剛好公車就來了,整個擋住鏡頭!

影片播放結束大家看回台上, 斗真就說:  巴士來了~~~~~(笑)

吉高就替大家謀福利說, 大家應該很想現場在聽一次斗真講「那分開之前我們再親一次吧!」這句台詞吧!

斗真雖然很害羞可是最後還是講了,果然現場一陣尖叫~

然後斗真就又接著說: 巴士來了~~~~(笑)

DSCN9378.JPG  

 

後來吉高說因為情人節快到了, 所以她有事情要發表!!!

斗真完全不知道是什麼事情所以一直很緊張的跟吉高確認說是可以說的事情嗎??

感覺好像是結婚發表一樣XD

結果只是吉高要送斗真情人節禮物

吉高說剛開始拍戲的時候,因為自己是屬於怕生的類型, 所以都不敢主動找人講話,

但是斗真一直很溫柔又主動找自己說話, 也常常邀大家一起去吃飯什麼的, 讓她很快就和大家熟了起來,

真的很感謝斗真, 所以想藉這個機會送禮物給他,

吉高拿著準備好的禮物對斗真說: 雖然這個禮物不是情人的KISS,也不是手作的巧克力,但是代表他的一片心意!

斗真當然是很高興的就收下了!! 他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情所以整個好驚喜!!

吉高說~禮物是SPEAKER組, 因為在片場時斗真好像很喜歡聽音樂,

然後這組SPEAKER她自己家裡也有,覺得很不錯,所以就想送給斗真!

斗真就說~真的很開心~他會好好使用的!! 

 

最後斗真對大家說, 拍完這部作品讓他覺得, 能不能遇到那個命中注定的人, 多少要靠自己的努力,

也許只要再努力一點, 就能夠和自己命中注定的人在一起了!!

所以現場沒有交到男女朋友的大家, 要加把勁啊! 他相信命運是掌握在大家自己手上的!!

最後三人對台下鞠躬結束這次的訪談,

吉高整個很怕冷所以鞠完躬火速就跑下台, 被身後的斗真指著笑說這傢伙也跑太快了吧!!

三人下台後, 主持人就要我們拿出粉紅色的愛心還有練習喊「僕等がいた!」

然後媒體也是趁這個時間點移動到主舞台上, 因為等一下要拍照.

等他們三人再次出場, 一邊拍照的時候上面的工作人員就開始灑粉紅色的愛心泡棉,

大家正式一起喊「僕等がいた!」的時候就噴出金銀色的彩帶~

後來還有一片愛心掉在斗真身上, 好可愛XD

DSCN9376.JPG   

最後斗真,吉高和導演三人又一起從我站的這一側開始和所有人一一握手~超有誠意~

所以我又和斗真握了第二次手~真的幸福到要下跪感謝天了T_T

也有和吉高握到手, 她真的好漂亮, 臉好小! 而且手是暖的~(不愧有三個暖暖包!)

全場握完花了一點時間, 在等的時候工作人員就幫忙撿粉紅色的愛心給拿不到的我們,

工作人員也是好佛心啊!!!! 人好好!!!!!>///<

 

最後這場EVENT就這樣圓滿結束了~

真的沒想到可以這麼幸福和斗真握兩次手, 我也圓寂了! (合掌)

感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