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個活動一公佈開始我每天都緊張的要命 (抱頭)
我實在太想參加了, 不僅是想看到小健本人,
也希望能早日看到劍心電影完成品!
但是明明那電影院場地有近七百個位子,
放出來讓一般民眾抽選的居然只有一百多組(一組兩位)

不過, 在我沒日沒夜的祈禱之下~
真的讓我抽中了啊啊啊啊!!!!!!!
知道中的那瞬間真的是全身都在發抖~~
只想立刻衝出去跑八圈啊!!!!!!(狂奔)

我全家人都是神啊啊啊啊啊 (咦)

20120627_me_520120627_me_8    

 

後來終於等到了6/27這一天~
早上開始緊張到又跑了三四次廁所 (這個情報不需要#)
整個人也無心工作(喂)
身心靈根本早就飛到六本木去了!!!!

在開場前三個小時就奔到了會場
此時外面的紅毯EVENT正在準備中
舞台上那超大型的背景, 劍心也太帥了吧!!!!!
我站離那麼遠看都要帥到腿軟了我!

 20120627_me_4  20120627_me_1

後來順利換到入場卷,和朋友會合之後就先去吃飯,
吃完飯後紅毯區那裡也入場的差不多了!
我抽中的是可以進電影院搶先觀看電影的~
在電影院裡從六點開始生中繼外面紅毯的活動,
然後七點左右會有演員們舞台挨拶,七點半左右開始撥電影。
我大概五點半左右就先進場坐著等了~
真的是緊張死我XD

 

20120627_me_2 20120627_me_7  

約五點五十分左右電影螢幕就開始出現畫面,
然後是外面活動的生中繼,
紅毯活動從載著演員們的高級轎車進場之後開始,
小健和武井的車是第一台,
到達時候負責開門的人站在車門外待命,
小健還抬頭看了對方,等待開門的時間還鼓臉頰,可愛死我了吼~

兩人一下車之後一邊和紅毯旁的觀眾們打招呼,一邊走向媒體區,
看到旁邊那一大群觀眾我都好怕小健被吃掉(誤)
結果武井妹妹走在小健和觀眾們的中間,她整個人幾乎可以把小健擋住(笑)
後來兩人就直接過去媒體區了~

在紅毯的訪問區, 有很多家媒體等著採訪演員們,
健和武井比較多時間都待在那裡,然後其他演員都直接去幫觀眾們簽名~
小健在訪問區裡說的話我大概整理了一下:

這部電影的原著, 當時連載的時候他也有看, 本身也是這部作品的FAN,
然後劍心也是他喜歡的角色, 所以能夠演出劍心他真的很榮幸,
這部作品會成為他的寶物。

而且像劍心這麼帥氣的角色, 如果沒有把這角色演帥的話,
他大概以後也無法作為一個好演員了, 他是用這樣的心情去演的!
不過他覺得自己該作的已經都作好了, 所以已經沒有後悔了!

另外他覺得這部電影裡有很多動作場景, 是日本影史以來從來沒有過的!
只是他被武井妹妹在電影裡用木刀打了, 很痛!(笑) 武井妹妹就連忙道歉XD

還有被問到走紅毯是第一次嗎? 小健笑著說 像這樣子的是第一次呢!
武井妹妹說他也是第一次!這種形式的紅毯~


訪問告一段落後,小健和武井也過去觀眾群簽名,
小健不管走到哪裡都是大暴動狀態啊!!!!
不過那區群眾真的太好運了!!!
小健人超好,簽的很認真,除了簽名字還會寫”劍心”,
武井妹妹走去某一區的時候,一大群迷妹對著她的臉可是眼睛看著旁邊一直瘋狂大喊たける!たける!
我不禁有點同情她了,這女孩晚上回去可能要作惡夢了啊XD
後來武井妹妹果然有被嚇到所以就一下子又溜回媒體區~
而小健一個人還在群眾堆裡奮戰,努力幫大家簽名,
大家在小健前面瘋狂擠成一團,
小健一邊簽還跟大家說:"擠成這樣大家不難過嗎?很難過吧?這樣子我沒辦法簽名唷~”
雖然這麼說但還是一直盡量在幫大家簽,人真的好好啊~T_T

後來健被工作人員拉回去繼續作訪問,
武井妹妹就說剛剛好多人一直大叫たける!啊~(笑)
小健也是只要有側身還是回頭一下,
後面的群眾就會瘋狂尖叫喊他的名字,
後來小健還特地回頭把食指放在自己嘴唇上,請大家小聲一點~
果然自己的FANS太吵的話,小健也是會困擾的唷!^^;

訪問完小健他們又走回去紅毯沿路替大家簽名,
但是因為人真的太多了大概簽到天亮也簽不完~小健還一度簽在裝飾的板子上,請問是誰搬的回去orz
後來小健也只能跳著簽,其他沒簽到的,小健也會摸摸他們的手,
真的是人帥心地又善良啊~
於是就這樣一路沿途摸著大家的手,一邊被工作人員催著走完紅毯,
小健是最後一個走完的,最後還特地走去了一個坐著輪椅的女孩子的身邊,跟她說謝謝你來參加!
那個女孩子應該是小健的粉絲,就說希望健君可以在她的輪椅上簽名,
小健人很好還問了她的名字,然後就在她輪椅椅背的地方簽了名,
還在最後寫了”るろうに剣心” (多麼稱職的在宣傳電影XD)


結果最後應該真的沒時間了,小健在平面媒體那區只待了一下,
就趕快進去舞台後面準備了~
(不要緊,平面媒體區的都是一秒殺三百張XD小健又那麼好看~)
這個紅毯走了大概半小時,等全部人都進去後我也是終於鬆一口氣XD


接下來司會重新介紹所有演員出場,舞台上噴出白煙後演員們就出現了,
健站在正中間,左右兩邊是武井和蒼井優,
司會先請演員們說幾句話,健說很感謝這麼多人今天聚集在這裡,讓大家久等了,
不過剛剛那一區(用手比紅毯後段那區)的人都沒什麼機會看到,(因為後來小健被工作人員推走了XD)
從現在開始請好好地看著我們吧!
接著武井妹妹也是和大家打了招呼,最後說了劍心很帥唷!引來全場尖叫XD

(抱歉中略,我日文能力有限就不寫所有人說的話了U_U)

最後是大友導演,導演說今天很感謝大家來,
對所有人來說,包括今天沒辦法出席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們,
這部作品裡有很多嶄新的挑戰,真的是迫不及待想讓大家早點進戲院觀賞,從今以後也請大家支持。

接著被問到電影裡的角色,健說角色很多要一次講完可能有點困難,
不過劍心這部作品他從小時候就有看漫畫和動畫,
劍心這個角色他自己也是非常喜歡,在他腦海裡也有一個理想的劍心模樣,
這次他藉著這個機會盡可能的將他理想中的劍心演出來了。

蒼井優說製作團隊和許多演員們在龍馬傳的時候,就很有默契,
不過因為武井是第一次合作,而且她也很忙,所以大家都很努力想讓她融入..
嗯..就是早點...嗯....
結果居然辭窮XDDD
蒼井一辭窮就看向一旁的健用眼神求救,還跟健說:你趕快說些什麼~
健就說:欸?我嗎?!
不過一秒就還是接了下來說,
嗯對~就是大家都希望能早點讓武井融入,不過她似乎有點偏食唷!
(武井:欸?!突然講這個嗎?)
大人們也是很努力的在找可以讓她能吃的店家(笑)
蒼井在旁邊說:結果意外地有うどん就可以了呢~

訪問飾演左之助的青木時,青木提到他喝了很多生雞蛋,
小健就在一旁插嘴說而且後來生雞蛋還發揮意想不到的作用呢!
青木就說對啊對啊~
(小健你不怕爆雷嗎^^; )

後來問了演彌彥的田中弟弟,和佐藤健共演的感覺怎麼樣?
田中弟弟說,不管是在等待還是拍攝中,健都是位很溫柔的大哥哥,
一旦開始進入拍攝模式之後,劍心真的很帥,自己非常尊敬他!
健在旁邊說,你也太諂媚了吧~會講話的程度跟牛郎差不多了啊你!(笑)不過謝謝!(認真)
這就是小健對同公司後輩愛的表現吧XDD


接著就是請出要巡迴全國的車子-”劍心號”出場
負責開劍心號去宣傳的人也是A家的演員,和健的交情似乎也不錯~
昨天晚上還一起去吃飯了!
然後司會請大家在車子上盡情留言和塗鴉,
小健整個人趴在引擎蓋上寫到無法自拔XD腳還翹起來有夠少女(劃線)
他簽名之後右下寫了”劍心”,最後又在下面補充”這樣的電影從來沒看過唷!”
其他人還畫畫,還有人寫”お母さん、ありがとう!”,甚至在後照鏡背後畫十字疤XD
不過小健是寫到人家車子都快要開走了還趴在上面寫XD

再來就是給媒體拍大合照的時間,
然後眾演員被要求說請作一個動態的ENDING
全員一時之間很不知所措,還重來一次,
然後小健先是比了PEACE,然後又作了投球的動作!

最後司會請健作總結,
健先說非常謝謝大家,感謝大家百忙之中前來參加,
這部片真的非常的厲害,導演也是非常厲害,日本影史上也許從來沒有過這樣子的片子呢!
而自己能夠參與這部片的演出,真的是非常幸福!
離上映還有兩個月,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應援這部作品!

於是這個EVENT就結束了~


接著就是戲院裡的舞台打招呼~
同樣的司會進來場內,作完簡單介紹之後眾演員就登場,
(不過武井因為工作關係就沒有來了)
一開始請飾演劍心的佐藤健開始和大家說句話,
健說,非常感謝大家來到這裡,希望能早點讓大家看到這部作品,
其他的沒有特別想說的了!
大家就欸~~~?O_o
小健就說,因為大家也一定很想趕快看電影嘛~
一旁的青木說,可是大家一定也很想聽你講話啊!對吧!?
現場觀眾們就說對~~~
小健就說,嗯~說什麼好呢~我的話就是想趕快讓大家看到電影!
希望大家能夠好好享受這部作品,謝謝大家!

換田中弟弟說話時,小健都用非常認真(還是S?*笑)的眼神看著人家,
還一邊點頭~看起來他對田中弟弟有”特別照顧”的感覺XD

大友導演還提到說,這部片的動作戲等等精采度就不用說了,
動作戲全部都是演員們自己親自上陣喔!!!

後來又問回健看完這部作品的感想,請用一句話表達,
健說雖然不知道算不算一句話的感想,不過當時他看試映時是一個人看的,
一邊看一邊感觸良多,覺得自己能夠出現在這部電影的世界裡,真的很幸福!
果然是大家用盡全力拍出來的作品,能完成這麼棒的作品,也真的很感謝大友導演。

之後也問了田中弟弟,現場的氣氛怎麼樣?
弟弟說一開始雖然很緊張,不過大家人都很好,所以很快的就和大家要好了起來!
然後被問了共演者裡對他最好的是誰?
田中弟弟一秒說,很對不起在場的大家不過,是現在不在場的えみちゃん!
全場笑了一下,司會就說~說實話沒有關係的唷!

(弟弟你剛剛對健前輩的諂媚去哪裡了XD)

 

導演也說了劍心漫畫原作者對這部作品的感想,
導演說試映會結束之後,原作者跟他說,”太棒了!完美!請跟我握手!!”
(連原作者都這麼滿意了!期待度爆表啊!!!)

最後請健作總結,
健說,真的是讓大家久等了!我想只要大家看完之後就會懂了,用言語很難表達!
這部電影真的是我們每一個人,抱持著愛所完成的作品,
如果也可以被大家所喜愛的話,我們會覺得很開心的,請大家好好享受吧!


接下來就是電影本篇了,我也是覺得很榮幸能在兩個月前就提早看到這部作品!
內容什麼的我就不爆雷了~請大家自己看了就能理解了!!(BY健)

但我要說,我也想跟導演握手!太棒了!!完美!!!(作者和月:不要學我#)
然後另外作為健放來說,這簡直就是神之作啊!!!!!(痛哭流涕下跪膜拜)

劍心的每個畫面都太完美了!
他的每個表情,普通時高興時困擾時哀傷時甚至是生氣的時候,
全部都太棒了!!!!!聲音也是!!!!!
佐藤健你是神!!!!!!!!大友我感謝你啊!!!!!!!!
我都不知道已經化成水在椅子上乾泳了幾次~
而且殺陣啊~~帥到我真的要癱軟了~~
重點是不只是帥,他也很可愛!!!這個劍心真的太可愛了!!!!
連吃個東西也超可愛!然後亂放電也是很犯規啊!!!!!!
我要是小薰我也是一秒把你帶回家啊啊啊(劃線)
看完之後會立刻想要再看個好幾遍!!!!!(驚嘆號快不夠用了#)
當時出了戲院之後真的只有滿腦子的劍心,怎麼回到家的都不記得了(咦)
佐藤健他真的是生下來就是要跟劍心相遇的!
我自己也是很喜歡原著,所以這麼棒的兩樣東西相遇真的是太完美了!!!
好感人啊啊啊啊啊T_T

這部電影對我來說絕對是一生的寶物!
大家快點也準備好銀兩去換DVD吧~~~~~(這裡也是營業開很大?)

我一定也是一秒就訂藍光版啊啊!!!!
主題曲也很好聽喔!!!(打廣告)
真的是迫不及待能趕快到八月底~
好讓我每天都去坐在電影院裡看他個七八十次啊啊(太多#)

抱歉我也是言語無法好好表達看完這部電影的感想m(_ _)m
但真的很感動~~~

 

7/11 補充:

在下我又去看了一次試寫會,真的是看第二次依舊超精采!
打鬥畫面真的讓人嘆為觀止,就是覺得超爽快的這樣XD
而且一定要在電影院看才過癮!!!
同行的朋友(非健放)也說佐藤健真的表現的超棒!完全就是劍心!
上映之後佐藤健的演藝事業將會如日中天!
即使過了十幾二十年,也許劍心還有可能會被重拍,
但佐藤健飾演的劍心絕對會是一個傳奇!!!!

噢噢噢~~~~>///<
所以看來絕對不是我盲目啊!!!
小健能夠被肯定真的是太開心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