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寫部落格

隨著科技的進步(笑), 總覺得無法持續耶~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但我相信有很多東西還是無法取代部落格的吧!

所以還是來寫看看好了!!

希望這次不要再輕易放棄了啊!

 

不知道是不是要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個家裡宅物堆滿天的傢伙(喂)

喜歡嵐和生田斗真大概已經有九年左右 (爲什麼到現在還不放棄啊XD)

去年開始喜歡佐藤健 (居然開始回頭吃嫩草 嘖嘖)

我也不想這樣啊 *搥地痛哭

不知不覺就是會一直想看帥哥(搞笑)不知道要怎麼辦

雖然說喜愛美好的事物大概是人之常情

但我再這樣下去不知道會變成什麼生物.......... (盤腿默念大悲咒)

我看比起寫網誌應該要先洗腦自己不要再愛上帥哥了吧!

奇怪了明明這是一個爲了帥哥們開的網誌

我第一篇就在這裡瘋狂懺悔是怎樣

 

我真的應該先去治好我的腦子~ (用頭碎大石)

 

 

啊今天是我小學同學生日耶!!(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