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差不多該去睡了但我決定還是要持之以恆(?)來寫個一篇再去睡!!

 

GANTZ: PERFECT ANSWER招待卷

招待狀長這樣......

下面還有防僞標籤..高級的咧~(拇指呼拉圈)

DCF_0313.JPG

 

收到明信片的時候差不多都已經忘記自己有寄去應募 (噴淚)

我想到當時應募的心態好像是....要見本人的那種抽中機率實在是微乎其微.....

既然這樣就抽沒有本人來的試寫會

如果中了也是可以提早看到GANTZ後篇很不錯

沒想到就真的給我中了!!!!!!

整個上映前十天就看到了我好棒棒!!!!!(自己起立鼓掌大腿舞)

 

 

實在是非常開心不過下一秒就發現他可以招待兩名

但我沒有朋友啊~(噴淚)

主要是沒有在日本比較熟的嵐宅友~

一直以來我都馬是單獨行動QQ

不過後來還好那天HRR大大不用上班~所以就一起去了vvV

 

試映會的場地實在是非常微妙

居然在消防館裡~

我們提前一個小時到達外面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因為自由入座的關係吧)

但對我們來說吃飯很重要 (要是看完吃不下怎麼辦)

所以還是先跑去吃飯了XDDDD

 

場地外面就放了一張這樣XD 好單薄~

GANTZ試映會  

(不要懷疑 後面的是白板)

 

不過場內倒是貼滿了海報啦玄野計帥死了全身雞皮疙瘩啊我

但我腦殘只顧流口水居然沒拍照XDDDD (五萬尷尬笑)

 

GANTZ DM  

新發的DM我沒拍..............(還敢講)

總之就是這麼帥~(花輪撥瀏海)

 

進場之後~放電影的場地如同我想像般~

根本就是平常會舉行防災演講的那種地方

像大禮堂中間拉個大螢幕下來而已

平常大概是拿來放宣導影片XDDDDD

然後廁所是一個排到天荒地老~但我還是有排到就是了~呼

 

 

好然後下面要講感想所以會有雷

 

 

 

 

 

 

 

 

 

 

 

 

 

 

不想被雷到的話~請真的不要往下拉~~

 

 

 

 

 

 

 

 

 

 

 

 

 

 

 

 

 

 

 

 

 

 

 

玄野計真的是帥到征服全世界阿阿阿!!!!

(好久沒來這招我都要害羞了XD *您哪位?)

 

二宮和也好帥好帥好帥他真正好會演戲阿阿阿阿T_________T (五千萬個大拇指)

他撫地痛哭的那段真的是演到心坎裡去了

怎麼會~~~怎麼會這麼會演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看的真的也哭了而且全身起雞皮疙瘩啊啊啊啊啊

二宮!!!!!! 影帝!!!!!!!!!!!

到底要怎樣才能生一個二宮和也啊二宮媽媽你告訴我嗚~~~~

 

 

(結局雷)

 

不過我要說看完電影之後  全場人應該都很錯愕(?)很複雜吧

我看完心情真的是超級複雜的!!!!

如果他不是叫PERFECT ANSWER我可能還不會這麼複雜

就是因為他還叫PERFECT ANSWER才讓人真是一把火阿阿阿 (轟)

這哪裡是PERFECT ANSWER啦這根本就是WRONG ANSWER阿阿阿阿阿阿嗚嗚嗚嗚T_________T

心情真的是複雜死了

可是我還是有很理性的分析啦

我覺得雖然這結局大家都很凹可是這可能也是真的最好的結局了

真的是史上令人心情複雜的結局阿阿阿 (你們自己看看我從剛剛到現在講了幾次複雜)

因為除了這樣(哪樣)真的好像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弄一個皆大歡喜的話這部片就會顯的有點膚淺(?)

埃唷~~~~~但是隨便送一個阿伯進去都好啊為何偏偏要玄野計啦~~~~~~

他這麼帥怎麼可以被大家遺忘然後就去當電池(?)阿阿阿阿T口T

(GANTZ球: 因為我不要阿伯~~*吹口哨)

 

話說這部電影盲點實在是好多

尤其是後來GANTZ球莫名其妙發神經要求大家追殺小島多惠

還祭出殺掉小島直接給一百點這種好康

然後結果完全沒交代理由啊!!! (我還以為他當機或是被外星人控制之類的要他們互相殘殺)

還有他之前控制那個女明星去把畢業生都找回來

最後一個目標就是小島

(有一瞬間我還以為小島豈不是緊身衣集團裡精英中的精英XD)

這邊也沒講理由啊~

要是當時女明星真的有成功殺掉小島 (畢竟前幾個她都成功了)

那小島就會變成緊身衣集團的一員嘛?

可是GANTZ後來要又緊身衣集團全體出動殺掉小島是為何???

(不過因為這個點讓玄野計整個帥氣大爆發!!!!)

所以我後來我得出一個結論了啦!!!!!!

 

 

GANTZ球的目的從一開始根本就是要玄野計這個人吧!!!!!!!!!!!!!

因為只要把小島殺掉  玄野計就會崩潰  然後就會捨下一切去當電池.....

吼  太可惡了啊

誰當電池都好啊你還硬要挑一個最帥的!!!!!

所以我的結論是

 

GANTZ是一顆下流的黑球!!!!!!!!!!!!!!!


(而且還要人家脫光光才能進去  吼  越想越下流可惡)

我這個才是PERFECT ANSWER啦吼!!!!!!!!!!!!!!!!!!! (大吼拍額頭)

不這樣就看不到帥到爆表的玄野計然後也就得不到帥到征服全世界的玄野計!! (是要跳針到何時)

 

然後第一集也是

明明玄野計去握著加藤的手的時候

加藤還有一口氣在

但GANTZ球就偏偏不傳送他回來啊!!!!!!!

還把他放在那裡被外星人殺掉

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啊你!!!!!!!!!!!!!!!!!!!

由此得証

GANTZ球從一開始就相中二宮和也了啦吼!!!!!!!!!!!!!!!!!!! (冷靜啊)

是二宮放就直說阿不要用這種骯髒的手段把二宮留在你身邊阿阿阿#####

(GANTZ: 是玄野計...)

 

咳咳.....我有離題嗎XD

 

 

然後我覺得我必須說我開始認清我是一個會受愛情劇感動的傢伙(五個凹)

第一集也是  讓我覺得難過的地方不是玄野失去加藤的那瞬間 (雖然說看到二宮逼真的演技我也是差點落淚)

而且當玄野覺得人生沒什麼希望又要跳下去臥軌一次

小島那瞬間表現出超級害怕喜歡的人就此消失的心情~

那個不知所措和激動的吶喊  還有後來的告白  讓我不禁想爲(沒什麼戲份的)吉高給兩個大拇指

第二集後來玄野犧牲了自己  然後換回所有人的生命

(這個點也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GANTZ球既然能召回所有人的生命  那到底為何要殺小島?)

可是所有人都對GANTZ球的事情失去了記憶

包括忘記了玄野君 (嗚嗚)

小島後來莫名其妙的拿著票去了遊樂場  (吼可惡想到這裡我又想哭)

雖然她一點記憶也沒有  也不知道玄野計是什麼人

可是在月台那裡  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麼 就是無法控制不斷的流下眼淚

這一幕真的是很靠夭T__________________T  (就沒有更好的形容了嗎##)

雖然記憶被消除了  但是身體是不會忘記的阿

因為曾經發生過的事  這麼深刻的事情   怎麼能說忘就忘呢~

(突然想到電王的梗  人的記憶是這麼堅強又是這麼脆弱T_____T)

所以只好相信總有一天GANTZ球會爛掉玄野計會回來的嗚嗚 *想太多

 

還有啊  

雖然中間開始GANTZ球就因為開始要沒電然後當機當機的

啊他是不會節電一下(好符合時事OTL)出發前的歌就不要硬要唱了啊!!!XDOTL

然後外星人也是真的很認真很有心想要摧毀GANTZ球

後來不是看起來也很像成功了嗎?! (有把那不知名的液體潑在球上)

啊結果咧??? 好像也沒怎樣????

換了個電池一切看起來又好像沒發生過???? (還是說玄野電池特別棒~電量無比征服全宇宙T_T)

還是說~其實GANTZ球也累了這種冤冤相報何時了的生活(?)

然後他知道玄野計就是這種有大愛(??)的人

會停止這一切這樣

那既然這樣  所以之前那個光頭就有點神經神經囉?? (喂)

啊說到光頭   那光頭咧!?!?!?

我覺得如果他們可以加上光頭也正常回到人間這幕就好了

請不要讓廣大的玄野計迷傷心啊啊啊啊T__________T

給我們一點希望說會讓他回來是會怎樣啊埃唷OTLLLLL

不然我去陪他好了啦嗚嗚嗚嗚(喂)

但怎麼講GANTZ球的力量都未免有點太強大了 

能控制人的生死(雖然需要別人去殺)又能消除記憶又能生出武器和緊身衣(!!)和衛星導航追蹤

簡直就是萬能了啊!!!!!!!!!!

不過到底GANTZ球只是一個工具 還是他本身也有意識 這也是個謎....

(但主要在裡面那個人就能控制GANTZ球倒是真的)

 

 

最後重點還是讓我來跳針一下

玄野計真的是好帥啊好帥啊好帥啊好帥啊好帥啊好帥啊好帥啊好帥啊好帥啊好帥啊好帥啊好帥啊好帥啊好帥啊


尤其是他背著小島逃命

還有他要小島先走的時候說: "我會去接你!"

吼吼吼吼吼帥到我都快要七孔流血了~~~~~(前襟已經口水一攤)

拜託你就讓他們兩個去遊樂園阿阿阿阿阿阿阿吼吼吼

人家要告白啊啊啊啊人家要說好きです阿阿阿阿阿

 

但我也知道啦要是真的演的皆大歡喜什麼都很順利的話

可能這部電影的層次整個就會降低了OTL

埃唷這世界難道沒有真的讓人舒服一點的PERFECT ANSWER了嗎|||||

想想小島應該也算是可以瞑目了啦

因為她不是一直幻想玄野是個大英雄(她漫畫裡畫的玄野)

沒想到玄野真的是個帥到不行的緊身衣HERO (怎麼講起來怪怪的)

後來爲了救她也是拼了老命

這種被喜歡的人拼了命保護  在死的最後一刻也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身為玄野放(?)我想大概也是死都瞑目了T_T (敲鐘升天)

 

 

我發現我好像從頭到尾都沒怎麼提到加藤這個角色 (尷尬)

拍鞋因為玄野計真的太帥帥到我好幾幕都看到差點失焦(就是不管劇情了單純流口水)

相對之下加藤就有點不知道在幹什麼XDDDD(喂喂)

才剛活過來又要被幹掉真的是有點雖

 

總之還是很好看啦 雖然心情複雜的要死

可是玄野計這麼帥就會讓人想再去看好幾遍了阿阿 (但是又要一直忍受那心情複雜)

嗚嗚嗚我要去買前售券

唉唷可惡又找不到人跟我去看了啦OTLLLL

到底是多沒朋友啊我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