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我酷斃了(錯)

想回來寫BLOG的第一篇就是在隊長生日!!!!!!  (放龍鳳炮慶祝)

 

先祝隊長大野智生日快樂萬壽無疆以後也繼續當嵐的守護神 (拜)

 

嵐這個正五角形真的是缺一不可阿!

 

 

 

距離上次寫BLOG都超過半年了

最近因為又遇到一些事所以想重回寫BLOG的習慣

 

到底能不能持久呢XD

自己都不敢下賭注了 (抖)

可是我真的想改掉我的噗浪依存症(劃線)

 

 

我也許也是有多少害怕著  自己的存在被人遺忘~

但也是有想要喘口氣的時候

 

我想好好整理自己, 整理這一年多來,

在這裡生活的各各體驗 (主要是宅體驗)

如果可以的話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