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田斗真你真的是帥到神境界!!!!!!!

腦男除了你還有誰能演!!!!!(私心開很大)

 

今天去參加了腦男的完成披露試寫會

場地在TOKYO DOME CITY HALL

 

DSCN0319

門口有海報~~~~(流口水)

SBSH0543  

場地的照片  今天腦男官方twitter有公開給大家看

所以我就直接拿他照片了ww 這不是我拍的 (廢話)

BAyW709CYAA73y8

還有花道XD

BAyXFtzCYAAmW3u

 (圖片來源:腦男公式twitter @no_otoko)

入場之後, 發現我的位子就在花道旁邊!!!!!!好幸運!!!!!!! T口T

雖然場地也不大就是了XD

但我還是一直仰首期盼演員們的到來~~~~~~

會場裡的感覺, 大概是這部片的氣氛關係, 背景音樂和燈光都很灰暗XDTL

 

後來開演的時間到了, 在主持人的介紹下, 斗真和眾演員就從花道尾端出場了!!!!!!!!

在我面前經過的那瞬間我真的是全身毛細孔都開了!!!!!!!

尬的斗真帥到我好衝擊!!!!!!!!!!!O口O  

雖然本來就知道他很帥而且他這張臉我也看了很久一段時間了(欸)

可是不管怎樣每次每次看到他都還是帥到我頭好痛>_<

眼神依舊是超級殺的! 為何才剛出場我就有種被腦男殺掉的感覺~~(倒地)

他今天穿白色底墨彩花樣西裝, 裡面是黑色襯衫+銀項鍊

頭髮就是金髮有點捲那樣!!!!!! 嗚嗚嗚太閃亮了~~~~~~~T____T (心臟無力)

斗真一邊走還有張開手掌(?)和大家低調打招呼, 超帥氣的阿~~

 

眾演員走出來之後先在花道中央暫停了一下給媒體拍照, 接著一起走向主舞台,

首先主持人請眾演員各講一句話, (我記憶力不好所以就只擷取斗真的部份>_<)

斗真先感謝今天大家抽空來參加, 這部電影他是盡了全力在演出, 是一部很不得了的作品,

也是他的自信之作, 希望大家能盡興欣賞到最後一秒。

後來被問到說拍攝時的回憶,

斗真說為了要詮釋腦男這個角色, 因為腦男是一個有驚人的體能的人,

所以他從去年一月開始花了半年的時間作體能和格鬥技訓練,

然後在拍攝之前, 為了要呈現出沒有感情的腦男的「死掉般的眼神」,

自己一個人關在家裡坐在沙發上, 什麼也不作, 過著這樣的生活,

真的感到很辛苦O_Q 但是不這樣作感覺沒辦法演出有說服力的腦男!

 

接著主持人請導演講一下每位演員演出的看點, 斗真的部份, 導演說很多 (笑)

但主要就是因為斗真演的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 所以腦男的每一個眼神表情都是很細心謹慎地被處理過,

希望大家不要錯過斗真這方面的表現~

 

後來還進行了一段腦內測驗的活動, 是用劇中人物和演員的名字上一個叫做脳内メーカー的網站去測驗

主持人先放了照片要大家猜是誰~

第一張照片腦內一整圈都是"惡", 正中間是"謊言"

問導演, 導演說是江口嗎? (笑)  正確解答是 電影裡的主角  鈴木一郎!

斗真說, 原來如此! 正中間那一個"謊言", 也許大家看了電影之後會有"哦?!"的反應呢!

最後一張照片是  腦內幾乎都是"玩樂" 混著一點點"金錢"和"工作"

主持人問了松雪泰子小姐覺得是誰?  松雪說, 嗯....是斗真嗎?

然後斗真說, 我反倒覺得是松雪小姐啊!  但一旁的江口洋介也說像斗真~

結果正解果然就是生田斗真XD

主持人說你有覺得像自己嗎?  

斗真看了看說, "嗯, 像吧~因為我也喜歡玩樂, 這樣的生活看起來滿幸福的呢(笑)

但為了要玩樂必須要有金錢, 所以就得去工作一下(笑)"

江口接說, "工作完了之後又繼續玩樂, 這樣循環下去 (笑) 還真不錯呢!"

斗真也說  "感覺很不錯耶!原來我是這樣啊!"

但江口說, "不過實際上是一直在工作吧~"

主持人就說, "大概就是他腦裡想要的是這種生活吧? 是嗎?"

斗真就說  "大概是吧 (笑)"

 

後來會場灑出了銀色的亮片, 仔細一看是拼圖的形狀 (拍的有點差都疊在一起了XD)

DSCN0320   

 

最後請斗真做結論, 斗真說, 

"會場灑的這個拼圖形狀的東西大家可以帶回家, 我就不拿了(笑)

感謝大家在這麼冷的天氣裡抽空來參加, 下雪過的地很滑請大家回去路上要小心,

啊.....不過好像雪已經沒有下了? (笑)

總之一開始我也說過了, 這部電影是集結導演和眾多優秀演員和工作人員的心血, 是很棒的一部作品,

今天能來看的你們都是第一目擊者!請負起全責(笑) 推薦給親朋好友一起來看,

我很期待2/9的正式上映, 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

 

於是一行人就帥氣退場了QQ

接著就是正式播放電影~

 

直接跳感想XD

 

看完我只能說真的是嘆為觀止 O口O  

非常有魄力的一部作品!!! 如同導演所說每個演員都很棒!

尤其是生田斗真!!! 

感覺他的演技表現又超越某個境界了!! 真的是在用非常細微的眼神和表情在演戲!

這如果沒有花很多心血和超集中的注意力是演不來的!! 他就是腦男啊我的老天!!!!

肉體美就更不用說了啦吼唷我全身都要變愛心了啦怎麼有人這麼帥啦!!!!!

還有格鬥時候的動作也太漂亮了吧快狠準超神速啊啊啊!!!!!!

看的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啦也太過癮了吧!!!!!!

這是最高境界的美的殺人不眨眼呀!!!!!!!! (語無倫次)

但不知為何我好喜歡他面無表情的說:「我是鈴木一郎。」

我覺得那樣的一郎好可愛喔>///< (咦)  有一種好乾淨的感覺~

雖然這部電影還是有恐怖慘忍的畫面, 但其實眼一閉很快就過了 (喂),

而且重點是腦男會帥到讓你忘記這一切的!!!!

所以我要說的是,  生田斗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當然其他也有很多地方都精彩到讓我起雞皮疙瘩就是了~~

我日文太差也是有沒看懂的地方, 所以我自己應該也還會再去看好幾遍吧!!

斗真都拼了命在演出這個角色, 如果沒有去認真地把他的表現盡收眼底的話豈不是對他很不好意思嗎!!

當然, 腦男絕對值得讓你去看好幾遍的!! 所以有機會能看的人請千萬不要錯過去電影院看喔!!!!

有些電影還是要在電影院看才有魄力的啦~~~~ (正在負起責任當第一目擊者)

喔還有音樂也很棒, 整體配合起來超酷的XD

 

 

 

以下對沒看過原著的可能算有雷, 請斟酌閱讀XD

 

老實說我在看這部電影之前其實沒有花很多時間先去了解原著, 

我比較喜歡就是一片空白去接收電影呈現出來給我的東西這樣~

對腦男這個角色, 除了知道他沒有感情沒有痛覺, 然後會快狠準殺人這些以外是沒什麼概念XD

所以看到後來整個就是覺得 天阿!!!!!!!!!腦男!!!!!!!!!!

你根本是DARK KNIGHT啊!!!!!!!!!!!!!

其實腦男心中是絕對有一股正義感和憐憫心的! 他不是沒有感情的沒錯!!!!!!

雖然是直接讓自己當審判者來親手制裁別人, 但他殺的都是壞人啊!!!!

他沒有錯!!!!! 他不是壞人!!!!!!  而且他這麼帥!!!!!!!! (喂)

是那些壞人該死啊!! 被腦男殺掉算你們走運了啦吼!!!!!!!! (這位大嬸你激動了)

這個世界需要腦男!!!!!!!!!!

 

 

最後放一下腦男試寫會的新聞 (有圖有證據)

還有昨天朝日夕刊的斗真專訪, 好大一頁好棒喔~~(星星眼)

SBSH0601

 

還有最近戲院新放的腦男DM, 打開裡面有介紹拍攝地的景點

現在是順便替富山縣宣傳觀光就是了XD

SBSH0595

 

SBSH05941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