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東京迎來了春天

我也覺得已經是春天了就想把厚重的毛衣通通收起來

高領通通丟掉之類的XD

 

不過事實上好像也還沒有那麼溫暖

差不多還是4~12度左右

(不過至少有10度以上了)

三月的氣溫大概還是會很不穩定吧~

 

今天是311大地震兩週年

兩年前的這個時候差不多是地震剛發生完沒多久

我和同學們一起從禮堂步行回到研究室大樓

當時研究室大樓也封鎖了  所以大家只好在外面等待

說起來很妙  那個時候和我一起的同學是新轉進來的

其實我們只有照過面 也沒說過幾句話

但是在演講會上遇到了   就坐在一起

感謝上天在那個時候沒有讓我孤單一個人

雖然地震發生的時候我一度以為我會客死異鄉

因為真的就像天崩地裂那樣地整個地面都在擺盪

我們人類是多麼的渺小啊

 

不過兩年後的今天我居然坐在家裡吃泡麵XD(喂)

今天一起來就去洗了床單和被單和枕套  也不知道為什麼

結果洗好之後蓬頭垢面拿下樓居然遇到同棟大樓鄰居

真的是很少這樣邋遢出門就偏偏要選在這時候遇到鄰居嘛XDOTL

而且烘衣機還是被使用中 (囧)

 

真的是該來收拾了啊~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