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可能是個很貪心的人

 

 

我一直覺得自己想要的東西都是很合理(?)的

對於自己喜愛的人事物 就應該要去追尋 

人生苦短啊

 

雖然很久以前一不小心掉入了迷妹深淵

但上天還是很眷顧我讓我遇到了我男友

他是個非常好的人  在我亂唉唉叫的時候會聽也會安慰我

他想分擔我的喜怒哀樂

只是我願不願意讓他分擔而已 (喂)

我一直覺得阿宅的煩惱普通人是無法理解的~

而且我也不知道他的極限在哪XD

 

 

只是宅妹魂真的是深植骨髓啊我想我就算結了婚也不會改吧歐耶 (欸)

 

 

完全沒有意義的有感而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