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當文青很久了 (喂)

 

 

一直覺得音樂是一種喚起記憶之很可怕的催化劑

它能夠瞬間帶你回去你記憶中的那段時間與空間與當下的感受

你也許不會記得那段台詞  那句話

但你一定忘不了那首歌 以及那時候的感觸

 

那段如夢美好的回憶 是屬於自己的

那段沉痛椎心的感覺 也不是虛假的

 

當第一次被確定握住手的時候

沒有辦法停止讓眼淚不斷流下來

原來我也能夠遇到屬於自己的奇蹟

我也終於不用再一直追尋單方向的愛情

 

終於  我對這首曲子的回憶被代換了

 

只是還沒有任何回憶的歌曲

卻讓我想念起他的聲音

 

不屬於自己的就沒有了

我只想記得屬於自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