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反覆著聽彼女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MUSIC BOX

這部電影的音樂真的都很棒我覺得

歌曲每首都作的好好聽  

旋律節奏歌詞都很符合劇情中每個POINT

龜田大叔好強 (拇指)

 

 

  

   

 

好吧以上大概是我能作出最冷靜的感想 (咦)

這部電影的原著漫畫我有看過了

然後大概劇情也有耳聞

妹妹的唱歌實力我也見識過

連翔平我也唉過了 (咦)

所以下面大概都是糖病發作碎碎念了吧........

 

 

 

 

 

照片

 

真的是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佐藤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痛哭五十萬)

想念他的人想念他的聲音想念他的頭髮想念他身體每一個部份!!!!!!!!!!

這部電影的劇情可能沒有很打到我但是佐藤健整個人就是能打到我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阿阿阿阿阿

怎麼會病入膏肓成這樣orzzzzzz

這是哪種切ない恋 (痛哭)

就光是看著大螢幕也都讓我覺得一秒就可以淚流滿面了

什麼叫作愛的越深就越痛苦這樣orz

我看我才要去當失戀巧克力達人啊啊啊 (不要把另一個擔的事情拿來這裡講#)

 

果然一邊看電影還要一邊拿針刺大腿說這位是Aki不是佐藤健 

他一秒掉眼淚真的好美 (哀嚎)

頹廢縮成一團和手拉著袖子的樣子也好可愛

但是哼著歌的人是他 

把餃子煎好倒過來和親友一起吃的人也是他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好喜歡他還是好喜歡他演戲的樣子

可能全部都喜歡吧  他身體的每一個部份我都喜歡

連好像一直凸出來的小肚子看起來也好可愛啊啊啊(冷靜#)

 

像我這麼盲目來講說覺得他演的超棒是不是會很沒有說服力 XDrzzz

看到Aki一邊痛苦一邊腦中還是不斷浮現旋律的那裡

真的是揪心揪到爆炸  (吐血)

所以這部電影應該是不錯看吧 (咦)

雖然步調有點快除了AKI和MUSH以外的角色都只能像蜻蜓點水這樣帶過

不過可能本來原作裡的角色就比較複雜一點

電影時間比較短  能這樣簡單交代也很不錯

重點是Aki超棒  音樂超好聽  

這樣就夠了

 

 

 

再來去看個十五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