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羅密歐終於來到東京場千秋樂了~

這場演員們似乎也是特別用力在演,
台詞上或動作上都多了一些表現, 很能感受到是東京最終場啊><

 120527_175309 (1)    

最後第三次出來謝幕時, 座長佐藤健有講話,
說真的很謝謝大家, 多虧了有大家, 這場舞台劇才能順利來到千秋....

講到"千秋樂"這三個字的時候, 座長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太興奮, 就吃螺絲了XD

(千秋楽=せんしゅうらく, 健念成「せんしゅうりゃく」XD)


台上的眾演員們也是很逗趣的立刻把手都放在自己耳邊,
想說他們聽錯了嗎? 剛剛座長說了什麼? 沒聽到唷~~(笑)

健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因為他念太多台詞了~下巴很痠所以才吃螺絲>///<

後來演員鼓勵座長不要氣餒, 重新再來一次!! (剛剛就當作沒發生XD)

於是大家又開始熱烈鼓掌, (嘿對剛剛什麼都沒發生XD)
所以健就又重新開始說,
多虧了有大家所以這齣舞台劇才能順利來到千秋樂(笑)
真的很感謝大家!!
接著說也是多虧了有石原小姐, 所以請她來說幾句話吧!
石原小姐好像沒想到健居然把問題丟給她, 顯的非常慌張XDD 很可愛~
然後說她真的非常開心能夠參與這次的舞台劇, 排練的時候也是,
這麼開心是第一次! 共演的大家也很棒......等等(詳細我忘了XD)
然後, 另一位主角當然也是很棒, 而且他還是初舞台唷!!!!!!!
於是又把焦點放回了健身上,
健聽到自己得到石原小姐的稱讚和肯定,整個人太感動了! 一直撫著自己的心口~
後來還用力的抱了一下石原 (又把人家嚇一跳XD)
表情也是一付感動到不行的樣子~~又摸了一下自己的心口XD

最後健又作結說, 嗯~總之就是這樣子(笑)
接下來就會去大阪, 把這部作品繼續呈現給大家
在這裡從大家得到的支持和力量, 會好好收藏在心裡,
也帶去大阪繼續努力完成更棒的作品,
然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到最後~
再次真的謝謝大家!!!!


然後因為大家繼續鼓掌~所以健和共演者又出來第四次謝幕,
全員一起鞠躬說謝謝,
石原和健依舊是最後進去, 然後這次健很用心的一直和大家揮手,
大概整場每個角落都顧到了(笑)
最後用投手姿態給了一個非常用力的飛吻 (心)


以上


另外今天的來賓我看到斗真啊~是斗真啊啊啊!!

差點一秒落淚啊我!!!!!哪種雙本命同時出現在同時空!!!!!! 我都要錯亂了XDD


斗真戴著紅帽子有夠招搖的, 大概開場前一坐下立刻引起大家騷動~
但是說...紅帽子要人家不注意也很難啊!!!! (笑)

 


然後再碎碎念一下自己看了八場的感想......
這一整個月我真的是紮營赤坂啊我~

到底是哪種通勤族啊(淚奔) 赤坂當自家後院在跑喔~

可是每天真的都想見到佐藤健啊啊啊啊

一天只要見他一面我一日就已足矣 (安息) (不是#)

 

 

從PREVIEW公演開始到東京千秋樂, 一個月左右的公演,
我總共看了八場公演, 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啊T口T
雖然第一次PREVIEW公演時我也是衝擊很大 (當然是那個親不停的吻戲)
後來正式初日整齣戲因為進步太大, 也是讓我立刻感動的就起立鼓掌,
接著每個禮拜都這樣看下來, 就覺得健也一直有在進步,
表情動作都更加流暢了~也越來越穩重~
雖然說一開始表現出對茱麗葉的一見鍾情我覺得很沒說服力(笑)
對不起我當時一直說他像變態(喂) 因為只有一種見到人家就狂親的感覺啊XD|||
但後來越演越好, 到最後真的是把那個癡情的神韻都傳達給大家了,
然後哭戲也是, 千秋樂哭的好誇張啊, 滿臉都是眼淚和鼻涕了~還自己用手抹了一下臉~
(我拜託你千萬不要擦在石原姊姊身上啊XDDD 後來擦在布上XD)
當然也還加上因為有其他優秀演員的傑出表現,
讓這部經典劇作用了不一樣的風貌呈現, 但又不失原著本色,
有趣的地方也很多, 舞台設計,舞蹈背景音樂歌曲和整體畫面我也覺得很棒,
真的覺得是部非常不錯的作品!!
以前我也很難想像我會看同一齣戲看這麼多次,
但看到後來還真的有點上癮, 覺得看幾次都不夠啊!
而且健每一場表演的都有點不一樣~
真的好想用力地記住他每一個帥氣可愛溫柔生氣傷心痛苦的表情
還有他的聲音, 怎麼會這麼好聽~~(打滾)
高興時就高亢的好可愛(笑), 打鬥時的怒吼也超MAN, 健有一種很磁性的聲音真的很想一直聽一直聽~ (病)
很想努力的把每一場的感動都好好打包帶回家 (?)
最後真的還是忍的很痛苦才沒有又再去多看幾場.......
中了羅密歐的毒癮之後好難戒啊........Orz

 

所以今天當羅密歐和茱麗葉兩個人雙雙倒下的時候,
我才開始有這真的是我的最後一場的感覺, 整個也是流淚啊~T_T
眼睛都不肯離開健身上了, 他就算倒在那裡, 也是好美啊~嗚嗚
(小插曲: 羅密歐之前有次是明明死了之後胸板呼吸起伏還很大XD, 今天這次是手指動了一下XD 死人也不好演啊!!)

另外石原小姐也辛苦了, 從公演後半開始嗓子就越來越啞,
而且我覺得她的演出很辛苦, 情緒起伏很大, 台詞也超多,
今天看到她腳上綁了膚色繃帶, 希望她沒事啊~
上次有一次在床戲那裡她不小心在床邊小絆倒了一下,還小小聲說了好痛~
還好阿健立刻過去接住她, 感覺好溫柔唷T_T (雖然他稍稍嘴角上揚了XD)
然後石原也順勢就把那個情緒繼續放在接下來的演技裡,
她真的很厲害!! 健能夠跟這樣有經驗的演員共演真的很棒!!

 

當然健演出時小犯錯也是有, 畢竟這麼多場~
像是茱麗葉在陽台上(?)和羅密歐的名場面~
兩人本來是要碰到手的 (有點距離所以羅密歐得拼命地跳高)
可是有一次沒成功碰到手~健似乎是被奶媽的吼叫給嚇了一跳所以手就縮起來了(笑)

還有另外就是羅密歐死之前,不小心把人家茱麗葉要拿來自殺用的刀子丟的太遠XD
而且他自己似乎也有注意到所以還默默地瞄了一下被他丟遠的刀....(汗)
我當時真的是冷汗直流啊想說到時候茱麗葉要自殺沒刀該怎麼辦
不過還好原來道具人員早有準備藏了另一把, 所以順利解決~
但這就是舞台劇有趣的地方吧!!!!

 

然後就是因為有幾場坐比較前面,
所以好幾次都有一種羅密歐盯著自己在念台詞的感覺,
全身一秒僵硬 (笑)
這麼近距離真的會被他電到焦掉......我需要救護車.......
當然還有阿健的裸體 (喂) 我沒有辦法控制口水直流啊啊啊啊 (被秒殺)
臉美到不行就算了身體也這麼好看可以嘛!!!
那個胸肌腹肌臂肌的線條怎麼這麼漂亮啊 (顯示為盲目)
還有臀部................(被消音)
羅密歐死幾次我也是跟著他死幾次啊啊啊啊 (死因不同#)

 

還有就是大家(?)最愛的羅密歐充滿幸福的瞬間~
那段表現真的太可愛了XDDDD
整個人開心到表情皺在一起,然後跪在地上抱住自己打滾,
接著又移動到另一個地方乾泳~額頭頂在地上向前划行~
雖然之後很可惜都不太乾泳了, 有時就是在地上滾, 然後發出怪聲 (笑)
但是那一副沉浸在夢中的表現, 我的媽啊真的超級可愛的~~~ (我也想乾泳)
再來是不小心殺了茱麗葉的表哥之後,整個人陷入低潮,
在教堂裡縮的小小一團地哭泣 (我的老天阿健我對不起你但是你真的好萌)
不管是跪著還是倒在地上哭~那個樣子啊~~~>口<
救命我都要酥化了~~哭聲也是~~~~凹嗚~~~~(失去詞彙形容)
真的是小小隻超可愛~
也不能怪人家將暉弟弟有時在舞台上都是直接把他整個人給抱起來帶走XD
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了嘛!!!!!!!!

 

呼~~~~~~~~(喘口氣)


再來就是私服健, 有時他來劇場時那睡眠不足的樣子(喂)
豈止是一個萌字可形容啊!!!!!! (大吼)
眼睛明明那麼大的人居然是瞇著眼睛上班XD 然後戴眼鏡~嗚~(狼嚎)
走路還駝背~縮的小小一團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
或者是有時正裝打扮穿著黑色皮風衣或是很好看的西裝外套出現,
又來一個回眸放電微笑揮手~~
殺死我五十萬個細胞啊啊啊啊~~~~ (一秒也是幸福到在地上乾泳)
還有坐車走時那個側臉~~側臉好美啊~~~~~
怎麼有人的鼻子眼尾臉部輪廓都這麼美啊~~~
然後阿健私服黑色系居多, 但也很多咖啡色花紋的外套, 和深藍色~
反正人可愛不管穿怎樣都是太帥 (盲目一萬分)
不過阿健穿衣品味應該是很好的吧 (笑)

最後在東京千秋樂能看到健這麼高興的樣子, 我也很替他開心!!
希望接下來的大阪公演也能順利演出, 健的初舞台能夠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之後還有想要打滾大吼的會再來補w

明天開始見不到羅密歐了我傷心~~~>_<

 但是一整個月來總共出入待了二十幾次~也真的是想跟自己說聲辛苦了~

雖說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貪念 (劃線)

佐藤健治癒能力超強!!!!!!!!!!! 和三浦春馬兩人根本就是所向無敵啊!!!!!!!!!!!!!!!(笑)

 

補圖!!!! (也太快#)

 

毒癮證據w

120527_212824 120527_212938  

 

最後週邊買了這樣~

紅茶還沒喝過  餅乾也還沒吃過

上面那八張票最後放入官方票夾裡

120527_2134421 

 

最後我要說...............

場刊其實我比較喜歡另一面 (喂)

台本很有幫助 (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